close

DSC_1060  

這篇是在日本黃金周時去姬路時所吃的

一樣是在食べログ上面所查到的

但因為是黃金周的關係,日本人都放假啦~~~

排隊的人潮實在有點多
我剛開始排的時候,前面大概是四組客人(共十人左右)
輪到我要進去時,後面大概也是十人左右

DSC_1061  

雖然只有一個人,但還是排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進去

如果不是遇到這種日本人都出來放風的長假
應該是不用排這麼久才是

DSC_1063  

由於滿座的關係,我被安排在吧檯轉角的小座位
因為實在太小,雖然那裏店家擺了兩張椅子
但其實也只坐得下一人差不多

雖然入座時老闆娘一直跟我說上面的櫃子角角要注意不要撞到
但我還是撞到了....囧
看得出來很多人撞到,角角還有包起來XD
老闆娘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真是拍謝

因為姬路離生活的地方非常遠,來的機會很少
所以決定這種時候就直接點它們家的招牌--三角定食

 DSC_1062   

都寫成這樣了,不點感覺對不起自己XDDD

 

入座後,就會先送上醃白蘿蔔


果然是日本醃菜,就是鹹XD

DSC_1064

接著就是白飯跟三角一起上來了
所謂的三角
其實就是炸蝦、炸豬排跟炸雞塊
再附上一點生菜跟沒什麼味道通心粉(但後來事實證明,這東西跟醃菜解膩剛好)

基本上它們家的用料都還蠻實在的
炸蝦也不是那種裡面小小支,外面裹了一大圈麵粉的那種
飯也是我最喜歡的粒粒分明(不得不說日本米真的很好吃)

但這個三角主餐....

雖然我是在台北長大,
但根據我體內50%的正宗台南人的嗜甜血統來說
這道主餐還是好甜....

絕對沒有不好吃或是太貴
反而CP值我覺得超高
(780能吃到飯+主餐+醃菜+味增湯超便宜了)
味道也在中上,只是真的口味偏甜

點這道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整體來說,還是值得一吃!!

店名:とんかつ いわしろ (招牌最上面還寫著清酒白鹿)
地址:兵庫県姫路市駅前町303
營業時間:11:30~19:00
休日:星期六

http://tabelog.com/hyogo/A2805/A280501/280055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演唱會阿宅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