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能夠去到這場應該要先謝謝PTT奈奈板的S大協助抽票OTZ

讓當時還沒有奈奈FC的我也能夠順利挺進演唱會XD

 

因為大阪城ホール其實離我住的地方很近(腳踏車20分鐘左右距離)

所以當初看到場地在這裡就決定要衝了!

 

我是在第一天買物販的、第二天就中午過後才到會場

 

首先,因為是超級現地組的關係(不用搭電車就可以到的超級現地組XD)

所以這邊,

到現場的時間即使不用夜排也是輕輕鬆鬆就跟首班車同時間阿!

因為腳踏車我停在大阪城旁邊的車站關係,後來目視我應該是跟到首班車的人一起到會場

一到大阪城ホール時,旁邊就剛好有工作人員在引導排隊了

我也很幸運的位置大概在前一百左右

 

後來經過了幾次整隊,我是第二批被放進去採買的人XD

 

在物販的入口,就是這次的主視覺擺設啦~~

DSC_1805 (1)    

 

因為暑假總共有三場共五天演唱會要參加的關係,物販方面我就相當節制了...

不過就買了兩件T恤一包小卡一條毛巾跟加入了FC就收手了XD

 

題外話,當初加入時,大家在想說會員編號會到幾號

結果後來拿到會員證時,633達成啦~~~我的會員編號是633xx OTZ

 

然後這是在FC帳篷旁的簽名海報

DSC_1812  

 

下物販區時,我有種我四點半起床五點出門完全是正確決定的感覺

以下這幾張是我10:20左右走下物販區看到的人潮.....這種太陽下會中暑吧 囧

DSC_1806DSC_1807DSC_1808DSC_1809DSC_1810DSC_1811  

 

好啦,講了這麼多也該進入演唱會的心得正文了

一樣是點列式的比較容易打XD

1.感謝大德! 第一天的位置是在舞台的最右邊第二排! 奈奈的全身都看得超清楚的阿!!!!

2.第二天是傳說中的天空席(二樓的最後一排),雖然比起第一天除了大螢幕之外幾乎看不清楚奈奈的臉,但全場螢光棒海真的是每次看到都會震撼的場面

再外加王劍都是自己切色不是像台灣遙控變色的,某些歌還能夠全場統一顏色真的很厲害!

3.舞台佈景好強! 這次是印第安那瓊斯的冒險風格

吉普車開場能夠開出來,還有一首歌是把樓梯整個吊上去,然後奈奈坐在滑軌車滑下來XDDD

4.FC的會長是章魚燒店長.....我也想吃奈奈烤的章魚燒阿!!!

5.因為這次的夏巡總共有14場,奈奈想說是不是能做些什麼

然後發現這次的演唱會名字"LIVE Adventure"剛好是13個英文字母

所以就決定每場的特別曲從裡面取一個英文字幕當特別曲的曲名首字母,每唱完一首,佈景上有個大石塊上的字母就會亮燈

最後一場的西武場會集滿所有文字,再來打開寶藏! 

6.奈奈的演唱會真的是運動會.....體力消耗超級大,前四首根本是不給活路

7.Heaven Knows出現啦~~怎麼每次要台下唱的歌曲我都特別容易心情激動

8.日文程度不夠好,中間MC我大概只聽得懂50%.....

9.真的很喜歡Happy☆Go-Round! ,這首給人的感覺超級歡樂阿!! 只是已經到最後了手都快舉不起來了...XD

10.奈奈的現場突破CD音源等級! 如果說CD是100分,現場絕對是120分的水準阿!!!

11.第二天後面立見席的也HIGH,連二樓最後一排大家打CALL都超激動XD 沒有石像感覺很棒

12.Angel Blossom的舞好難....雖然有先小小練習過,但我是肢體殘障.....OTZ

13.第一天因為是在第二排的關係,Eternal Blaze在台前的火槍完全都能感受到熱度阿!!! 

 

事隔有點久才寫下這篇,有點忘記小細節內容了

但演唱會一樣慣例的お疲れさまでした還是不斷的在奈粉的嘴巴裡跑出來

參加演唱會真的是件溫馨的事情啊(哭

 

不管在演唱會前的物販、演唱會中的表演與打call到演唱會結束的散場互相道謝

這些環境與氛圍都與平常生活大不相同

也或許這才是演唱會這種東西令人著迷之處吧!

 

啊! 打完這篇我好想去西武場啊....OT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樹奈々 演唱會
    全站熱搜

    演唱會阿宅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