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來到燈花會也完全是誤打誤撞哈哈哈哈哈

直到來之前,才突然發現原來這天有燈花會

就把原本只會待到下午三四點的奈良行程,整個拉長拉到八點左右了


大概下午三四點左右

就可以像這個照片一樣,看到遠處工作人員在奈良公園的燈花會場地擺上燈

 undefined 

只是,像大家知道的一樣

如果有來世投胎,最好的選擇之一就是奈良公園的路

就算你跟他們一樣橫行霸道,一群走過去把人家辛苦排的燈踢倒

工作人員也只能摸摸鼻子把它重新排好啦XDDD

undefined

在旁邊,有我來奈良的目的之一:境界的彼方 燈花會周邊XD

雖然我什麼都沒買,但一樣能看到等身大立牌過過癮~

undefined 

undefined 

之後,在等燈亮的時間中,也到了晚餐時間

但實在不知道吃什麼,就到公園裡的餐車買了COCO一番屋的咖哩...我只能說不愧是在活動現場出現的餐車!?

牛肉咖哩600塊我沒吃到一塊牛肉阿!!! 女友的豬肉咖哩500塊至少還有吃到兩塊(哭


吃完後,懷著略帶悲傷的心情開始逛逛已經開始亮燈的公園

undefined 

因為在傳單上有印上奈良燈花會之境界彼方的特別版

讓我非常之期待

但,就只看到在燈花中擺上了剛剛看到的四個人形立牌...然後一堆人在拍

還給我期待的心情阿!!!!

undefined 

其他的事情,看圖就比看文章重要太多了

我就擺上圖吧! 但因為是手機照的所以看看就好,給明年打算去的人參考一下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演唱會阿宅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